2018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印尼proskuneo學習

大女兒印尼proskuneo學習微紀錄:




大女兒到印尼proskuneo一個禮拜了,祝福她許多的參訪學習能開廣眼界、擴展屬靈深度,有好的學習與領受,也祝福她近期敬拜學習司琴有美好的配搭,明早敬拜與晨更『喜樂』主題的分享有亮光、啟示與恩膏,帶下天父的恩典、祝福與同在。




時間真快,大女兒到印尼三個多禮拜了,真高興再不到一個禮拜就會回來;聽到她分享學到很多、能與有默契的團隊美好配搭服事學習,為她高興、謝謝proskuneo敬拜學校的師長與同工,向主獻上感恩。

底下是她學習的分享:真實的敬拜者

不過,回來不久,就又要北上就學當新鮮人,我們全家需好好珍惜接下來共聚的時光。

印尼proskuneo華文28屆最後結業與學習感恩分享敬拜,祝福所有的學員都能成為基督的精兵,為所在地區帶下神的同在。(手機IG上才能完全瀏覽影片,聽到聲音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