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教會弟兄姊妹的懷念

 


真摯的笑容

    阿公真摯的笑容、宏亮的「哈利路亞」、他的貼心.......,雖然認識阿公只有短短的一年多ㄧ點,但對阿公的記憶永留在心。


懷念溫暖的阿公

    每次看到阿公,他總是用他最溫暖的微笑,瞇瞇眼的看著我。謙卑宜人的笑容也常讓我想起自己的阿公,常不自主的一定要和阿公聊上兩句,為他禱告平安,喜樂永相隨。最後,阿公會以更大的微笑回饋,牽著我的手,滿嘴謝謝和感恩。當下常常,我感到自己是被這位長者祝福的。阿公的微笑像是發光體,常照亮並溫暖我的心。


我們會想念他

    認識阿公並不是很長的時間,最多的接觸和互動是在每個主日崇拜的時候,走進教會,阿公總是用暖暖的笑坐在門口的沙發上歡迎我們;敬拜開始之後,常常可以在唱詩吹號的時候聽到阿公高喊「哈雷路亞」:)

    從傳道一家的口中得知阿公是很注重款待客人,回想起來的確是這樣,幾次週間來練敬拜,阿公總是會來問候,雖然常常聽不太懂,但大致知道是想要用水果和喝的東西來招待我們,然後就靜靜的看我們練習。

  去日月潭遊玩的時候,神給了阿公飽滿的精神,我也為著阿公這樣的年紀卻還能跟我們一起出遊感到開心,同時也在傳道一家與阿公的互動中看到很多的愛。

    感謝主,把阿公接回了天家,我們會想念他,但知道我們慈愛、信實、良善、公義的主在祂的旨意裡為阿公的一生做了最美的安排,心裡充滿平安、感謝與穩妥。阿公,我們到那天再見 !

熱心的長輩

謝謝阿公常常熱心的煮好吃的食物,並分享許多故事給我聽

阿公真的是一位非常熱心的長輩,很開心能認識阿公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